Chat GPT 已是生活的日常

去年12月在天下學習影響力年會分享顛覆性時代領導力的短講後,接到來自工研究的演講邀約,一直沒時間應約,終於在今天完成這任務。HR夥伴告知這場講座採組織內部自主報名,線上、線下達500多人,包含了柏林、日本…等海外的工研人,立即感受到大家想要精進自己的那份熱切,也發現經過疫情洗禮後,大家對透過線上進行活動越顯自在。

工研院,可以說是台灣科技研發人才的重要孵化基地,過往我因為顧問工作而長期協助企業發展領導力,客戶群有60%以上是來自科技業,合作過程中,我經常會聽到工研院的名字,原來有不少人在工研院服過國防役或工作後再轉進企業,讓我對工研院印象深刻。今天第一次到訪,也很快體驗了余孝先總營運長的幽默,余總在分享的一開始提到他事先問過ChatGPT他可以分享哪些領導力重點,還show了ChatGPT給他的建議,此化一出引發哄堂大笑!我想,ChatGPT可能已經是很多人的日常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odcast 人生通識課/林妍希

主管們, 你準備好了嗎?

自我領導的3 個好習慣